數位行銷

 

請洽臉書社群 國立中山大學-數位行銷學習小組,時間:每周五18:00-19:00, 地點:管4036
【 FB群組 】◇ 【 學習地圖 】 ◇ 【 數位行銷互助學習小組專頁

召集人:龔雪燕
組員人數上限:20
會費:待定
指導老師:卓雍然 博士
報名方式:請洽臉書社群 國立中山大學-數位行銷學習小組
主旨(目的):

   現今資訊科技的發達,使得消費者拿回了資訊的自主權。

       在消費之前上網搜尋資料,已經成為現代消費者的消費習慣之一,消費行為也不再受到實體空間的侷限,購物的契機隨時隨地都可能會發生,為了要因應消費者新興的購物行為,企業必須利用數位行銷來擬定全新的通路與行銷溝通策略。在數位行銷這一個領域裡面, 透過公司網站優化、社群媒體操作和網路數據分析等,可以提高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性,並透過大數據精準的投放行銷策略使行銷預算更加彈性,而這些能力也是現代行銷人員不可或缺的。

       目前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開放式的數位行銷課程,面對這些大量且不斷更新的數位行銷新知,希望同學們能透過互助學習的方式,更快速的學到這些新的數位行銷知識和網路數據分析方法,因此成立數位行銷學習小組,讓大家相互交流、共同成長。

主要學習教材:
小組會議:
  • 活動期間: 2020.02  ~ 2020.07
  • 成果發表項目:
  • 工作分配:
    • 1.依據組員的個人專長分組
    • 2.主題式專案工作分配(各組分配不同主題式專案推播和行銷工具分享)

學習小組日歷: